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院要闻
市中院法警队警务督察调研组到长岭法院调研指导司法警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4 09:01:30 打印 字号: | |

为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警务保障水平,3月1日,松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支队长高云飞、政委张朝阳等一行4人到长岭县人民法院和太平川人民法庭对司法警务工作进行督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长岭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负责人王铁明陪同调研。


高云飞一行先后对司法警务工作工作机制、制度落实、业务技能、设施装备等工作逐一进行检查,实地查看了“六专四室”建设情况,并对长岭法院警务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高云飞听取了长岭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负责人王铁明关于安检值班、法警专业技能、预防处置突发情况、公务用枪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此次警务安全督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下一步,长岭法院法警队将加大建设力度,把上级法院布置的任务落到实处,加强队伍全方位建设,争取取得更好更优异的成绩,为长岭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警务保障。

 

 
责任编辑:市法院宣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