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要闻
前郭法院:我为群众办实事 走进企业解烦忧
  发布时间:2021-04-07 10:25:26 打印 字号: | |

随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不断深入,为进一步促进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3月31日,前郭县人民法院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及“十百千万”为民实践活动,到吉林博晟塑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

此次活动意在通过实地走访,进一步了解企业司法需求,向企业征求意见建议。前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占军首先向企业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当前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及基本内容,听取企业负责人对法院各项工作和法院队伍的意见建议。

企业负责人表示,当前企业发展态势良好,多数员工都具备基本的维权意识,但是也暴露出一些问题,产生一些劳务纠纷,给企业带来困扰。希望法院能够到企业进行一些普法活动,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维权意识,明晰维权范围,更好地建立员工与企业的良性联系,如此企业才能得以平稳高效运转。

随后,李占军来到生产车间,负责人向李占军展示了刚刚生产出来的产品,并介绍了产品主要用途与目标市场等基本情况。

李占军在走访后表示,近两年受疫情影响导致企业发展受阻,前郭法院将积极发挥司法职能,做企业良性平稳运行的护航者。针对企业提出的诉求,前郭法院会尽快安排普法宣讲团走进企业,开展法治讲座,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法律素养,助力企业向好发展。

 
责任编辑:市法院宣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