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院要闻
【“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周兴志为全市法院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全市法院“两个确立”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18 09:25:37 打印 字号: | |

为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全市法院干警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8月17日,松原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全市法院“两个确立”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兴志为全市法院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周兴志以“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自觉做“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坚定拥护者、捍卫者”为题,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视察松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知行合一,奋力在推动松原法院全面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个方面,深刻地阐释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全市法院干警在今后工作中如何更好地领悟“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指明了方向。

周兴志同时向全市法院干警宣讲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最后,会议要求,全市法院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对标重温总书记视察吉林、视察松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将“两个确立”转化为根本遵循,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攻坚克难中展示担当,保持不服输的顽强斗志,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全市法院党组要带头提振精神、积极作为,带头担在己任、干在实处,为实现松原法院全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狠抓工作落实,坚持用落实的标准、落实的质量、落实的效果检验和推动工作,深入扎实开展“两个确立”主题教育,紧盯目标、抢抓机遇、守牢底线、抬高标杆、持续发力,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松原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少峰主持,在家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各基层法院全体干警通过视频方式参会。





 

 
责任编辑:市法院宣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