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院要闻
松原中院举办第三期“知岗爱岗讲岗”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1 12:11:50 打印 字号: | |
       按照松原市“转作风、抓落实、促振兴”部署要求,8月31日,松原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院机关第三期“知岗爱岗讲岗”论坛活动。松原中院10名70后、80后副科级年轻干部,以“立足本职,服务群众、严守底线”为主题进行交流讨论。
      松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兴志及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受邀参加活动。
      论坛以现场大屏幕抽签的方式确定发言顺序。立案第一庭副庭长李林、干部处副处长孙得重、刑事审判第二庭副庭长迟鹏宇、审监第一庭副庭长王伟波、民事审判第二庭副庭长翟会青、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王成伟、审监第一庭副庭长任凤丽、书记员管理处副处长张雪、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李铭、执行综合处副处长孙国民依次发言。

      10名讲岗人围绕岗位职责、工作经历、个人心得、成长收获等方面,用精炼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切的感悟,分享了在本职工作中积累经验、在服务群众中增长才干、在严守底线中历练操守的体会,充分展现了法院干警积极向上、工作严谨、勇于创新的良好风貌,引发了在场人员的强烈反响和共鸣。

       论坛上,松原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永学对讲岗人的发言进行了点评。最终,论坛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迟鹏宇为本期“论坛之星”。松原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少峰为本期“论坛之星”颁奖。


 

 

 
责任编辑:市法院宣教处